❂最新發佈❂

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Zero」



【永】應援 此卡前面你的角色全部,POWER+X。X為你持有『應援』的角色的數目*500。
【自】你的CLIMAX放置「王と臣下を結ぶ絆」時,你公開山牌上1張。該卡為《王族》或《錬金術》的話放到STOCK區。

【自】此卡攻擊時,全部玩家將自己山牌上張,放到休息室。因此效果你放到休息室的卡的Lv比因此效果對手放到休息室的卡的Lv高的話,你可以將山牌上1張,放到STOCK區。

筆者評論:「ウェイバー・ベルベット」的CX連動完全不能混舊SET用,所以一旦落了這張的話,等同限死了在F/Z的綠色,完全是伏紙…唯一好處是肯定入STOCK的不會是CX。(但你之後攻擊都係會入STOCK…)

「雄大な王 ライダー」每次攻擊有機會加額外STOCK,但TOP DECK是強制發動…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