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Angel Beats! vol.02」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自】此卡攻擊時,你選其他己方1張《炎》的角色,該TURN中,POWER+2000。
【自】ENCORE[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永】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音樂》的角2張或以上的話,此卡POWER+1000。
【自】此卡由手登場時,你可以將CLOCK區上1張,放到休息室。
【自】此卡攻擊時,CLIMAX區有「ガルデモの思い出」的話,你的《死》的角色全部,該TURN中,POWER+35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其他己方的《科学》的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該TURN中,此卡Lv+1,POWER+1500。

筆者評論:「悠二の消えた日 シャナ」雖然加己方《炎》的角色2000POWER,算是十分大,但出場要2STOCK…

「憧れの実現 ユイ」又是用記憶。AB的《音樂》應是主打記憶,但「憧れの実現 ユイ」是要2張音樂,比起「ガルデモのリーダー 岩沢」思出任意3張或「“マラドーナ”ユイ」2張《死》要難。現時AB只有2張《音樂》思出,而且都不太好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