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Angel Beats! vol.02」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或由『CHANGE』登時,你可以將CLOCK區上1張,放到休息室。
【自】[1]你的CLIMAX放置「次の願いの結実まで」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的話,你抽1張,將CLOCK區上1張,放到放到休息室,ENCORE STEP開始時,此卡放到STOCK區。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或由『CHANGE』登時,你可以將CLOCK區上1張,放到休息室。
【自】[1]此卡攻擊時,CLIMAX區有「戦いの後」」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的話,你可以選休息室1張角色,回到手牌,選己方1張《死》角色,直到對面TURN完結為止,POWER+3000。

【起】[橫置2張己方《ネット》或《アバター》的角色]你選己方1張角色,該TURN中,POWER+1500。

筆者評論:「神威召還 ヘカテー」可以CHANGE出來是不錯,但那個有點微妙的技能算什麼。以Lv3的CX連動來說,用1STOCK抽1+回1傷不算過份。奈何為何自己要入STOCK,CHANGE出來的意義不就沒了嗎?

「単独行動 ゆり」的重點在於AB Lv3終於有大幅加POWER的能力,令「結弦の心臓 かなで」的能力有點作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