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WS季度賽短談

筆者都算看了大部份的八強賽。首先比賽流程如下:
B1 (ID/RG)VS A4 (AB)
A2 (MK)   VS B3 (ID/RG)
A1 (ID/RG)VS B4 (RW)
B2 (BM)    VS A3 (ID/RG)

四強:
B2 (BM)    VS B4 (RW)
A2 (MK)   VS B1 (ID/RG)


雖然八強有4副是電炮,但去到四強有三副就被淘汰。
筆者先看的是B2 (BM)    VS B4 (RW)
筆者先要說的是RW是純男人DECK,而BM是紅綠藍。
在最後兩回合。BM是3Lv1度,而RW是2Lv6度,BM回合。
前場2張「蟹に行き遭った少女 戦場ヶ原ひたぎ」,1張「休日の戦場ヶ原ひたぎ」
BM開左了CX,第一下3度被CANCEL,第2下開雙花5度入左,而第3下打空場,再開雙花,5度第4度CANEL。
RW回合。
前場出2張「天王寺 瑚太朗」加1張「“永遠のライバル”晴彦」再開「みんなでガーデニング」,BM玩家手上有「内なる気持ち 羽川翼」。第一下3度CANCEL。BM玩家的DECK剩十多而只剩一張CX。第二下4度,BM開了「内なる気持ち 羽川翼」的SOUL-1,但第3張CANCEL。第三下4SOUL再開雙花,剛好秒掉了BM玩家。實在有點可惜。

而筆者這是返回去看A2 (MK)   VS B1 (ID/RG)。
MK是3Lv1傷,而魔禁是2Lv1傷剛剛,魔禁玩家把MK3下攻擊全CANCEL。魔禁玩家在壓倒性優勢下取得勝利。

而決賽是 B4 (RW)(Pizza) VS B1 (ID/RG)(熊吉)
Pizza是其中一位以2Bye參賽因輸了一場而僅以小組第四入圍,熊吉則是6勝的小組冠軍。
Pizza的Rewrite男人對熊吉紅黃藍魔禁,筆者只能說是一場十分緊湊的比賽。但筆者始終不明為什麼Rewrite男人能上到去…最後是熊吉以全日共勝取得冠軍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