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牌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介紹

筆者這次介紹的是BCF2012的亞軍牌組。雖然使用的是小圓,其構組卻有別於常見以綠色為主軸再混紅或藍。而是採用黃色為主軸再混合綠黃。筆者將會分析一下這牌組的用方及長短處。

這次將採用新的格式。
【牌組】
以剋制現時盛行早出牌組為目的而構成
Lv0: 主要用「地下鉄ホームでの別れ 杏子」維持戰線,配合「“みんなを守るために” まどか」成為高戰力炸彈。
Lv1: 「パジャマのマミ」及「“もうひとりじゃない”マミ」自己回合中用高戰力壓倒敵人。
Lv2: 「銀の魔銃 マミ」狙擊對手早出的Lv3角色,「サポート役 キュゥべえ」在對手回合中救回 「銀の魔銃 マミ」 。下回合早出「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壓制對手。
Lv3:繼續用「アルティメットまどか」回復,「巴 マミ」回復加CX連動除去對手高戰力的Lv3角色。

【評級.長處.短處】
戰力: D/B/A/C 回收: C 回復: B 確定傷害: D
長處:對上Lv1早出Lv2角色或是Lv2早出Lv3角色都有一戰之力。各角色所需費用低,即使前半戰遇上事故,沒有足夠的儲備亦不會搞砸後半戰。
短處:對手回合中戰力低,缺乏助太刀或反擊事件。Lv2對手用非早出角色的話,沒有戰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