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灼眼のシャナIII-FINAL-」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Rewrite Harvest festa!」



【永】此卡正面的角色SOUL-1。
【永】經驗 你的LV區的卡的LV5或以上的話,此卡+1000。
【自】此卡攻擊時,CLIMAX區放有「ぶつかる思い」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賦予對手1點傷害,該TURN中,此卡POWER+3000。

【自】[橫置2張你的直置角色]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1張《鍵》的角色,該TURN中,賦予以下能力。『【永】此卡SIDE ATTACK亦不會減少SOUL。』
【自】CHANGE[1 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ENCORE STEP開始時,此卡橫置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休息室1張「“最良の記憶”篝」放到此卡位置。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