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Rewrite Harvest festa!」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該卡為CLIMAX的話,此卡橫置。
【自】加速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CLOCK區] 你的CLIAMX PHASE開始,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的角色全部,直到對手TURN完結為止,POWER+1000。

【永】應援 此卡前面你的角色全部,POWER+1000。
【自】你或對手的CLOCK因自己的卡的效果放到休息室的時,該玩家可以將STOCK上2張,放到休息室。不這樣做的話,該玩家選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CLOCK區。

筆者評論: 「“魔法の第三惑精”クリーミィ☆かがりん」的效果十分普通。加速的效果在LV2是十分痛的,但卡圖很靚。如果是Lv3的話,筆者一定會落w

「“カリスマ魔女様”朱音」有防礙回復的能力。這可以說是回復DECK的天敵。要知道DECK可以分為兩大類型:以取勝為目標和以不敗為目標。兩者的分別在於,前者儘快令對手升Lv4,後者防止自己升Lv4。而現在大部分上為DECK都是後者,透過回血EV,縮DECK等,慢慢磨死對。前者的造成傷害有機會被CANCEL,但回復的效果是必中,換言之,更加穩定。此外,後者即使在自己中伏時,仍有機會挽回,但前者則十分困難。
官方之前都有說過這問題。而「“カリスマ魔女様”朱音」就是對應方法。

只要有1張「“カリスマ魔女様”朱音」就會令對手回復效率大幅下降。有2張的話,對手接近沒有可能回血,因回1度最少要4STOCK…但「神戸 小鳥」仍可以透過CX連動回血,所以自己不會完全失去回血能力。其他系列如「さやかの願い」、「“エクスタシーモード”沙耶」等不是放落休息室的回血,就無問題。

2 則留言 :

  1. >「“魔法の第三惑精”クリーミィ☆かがりん」

    不是3LV我都會落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情況吧,始終這張的加速在Lv2用是好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