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Rewrite Harvest festa!」


【永】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此卡POWER+1500,此卡獲得『【自】ENCORE[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自】[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攻擊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的角色全部,該TURN中,POWER+500,SOUL+1。
【自】此卡1TURN只能發動1次。此卡由手牌登場的TURN中,此卡賦予的DAMAGE被CANCEL時,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DAMAGE。

筆者評論「“違いがわかる生徒”篝」的能力普通,筆者始終偏好『其他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能力,『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情況少之又少。

「いたずらなキス”ちはや」的第一能力是類似CX的效果,但+500POWER太細可以無視,這是用作SOUL+1用吧。
第二能力是火的效果,若同時觸發了火的話,會燒對面一度兩次,就算發不到效,即是對面CANCEL不到。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