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第14話 「混戦」


次鋒戰就這樣結束了…
美子跟泉沒什麼描寫就結束了。原本以為美子留有什麼招對付菫,誰知次鋒戰在菫用了幾次能力,宥避開了菫的能力就結束了。
中堅戰中,主要是憧及セーラ的描寫,仁美暫時看來只是雜魚。而只有憧知道尭深的能力,但即使如此,她本人還是連莊了。
尭深的能力是每局第一張打出的牌都會在最後一局開始時上手,故在最後一局她一開始就會有她需要的七張牌,而每連莊一次她在終局就多一張指定牌。換言之,天胡及地胡之類或其他役滿也不難做到。
今話其實比較失望,原本以為次鋒戢中美子會有針對菫的策略,而菫亦會反制宥的能力以及泉如何爭扎求存。在中堅戰中憧及セーラ互想對決的描寫都不多,看得出作者只是想儘快寫到尭深的能力。但尭深的能力每半莊只能用一次,很難寫到普通人對上能力者交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