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


真是一個好的最終回。(誤
今集給筆者的感覺是一個青春愛情故事。女主角雫是一個典型理科生,性格冷靜而理性。為將來年薪有一千萬,只看重自己的學業成績,而對他人不感興趣。與雫相反,春的成績雖然好(從雫手中奪下全級第一),但卻是個問題兒童。他渴望交到朋友,但自身卻不擅交際。在一次偶爾下,雫被班主任送講義給春,而被春當成朋友。後來雫看不下眼春被他的「朋友」敲竹槓,而出言相助。春亦因此喜歡上雫。其後,雫卻因春不斷干擾她溫習而絕交。當然最後雫在期中試取得第一而跟春再次成為朋友,更開始交往(?) 若以一集的短篇來說,本集有齊起承轉合,即使以此為結局也會是個不錯的短篇吧w

筆者倒是想不到接下來的一季劇情會做什麼。當然在本集之初出現了四、五個角色的臉孔,應會是在本季都談到吧w 筆者對這套的之後發展有點期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