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1

那為什麼不直接殺了她!
吉野跟真廣本為好友,但一個月前真廣突然退學失蹤。另一邊廂,被稱為最強的魔法使的葉風被放逐到無人島之上。

吉野前去替女友,亦是真廣之妹,愛花掃墓時,遇上了山本,而被追問真廣的情報。後來,真廣突然以魔法使的身份出現打倒了山本。原來真廣之所以突然退學失蹤是因為在海邊撿到了葉風製作的魔法通訊器,並與她結締了契約,以設法將葉風從無人島救出來,來交換找出殺害愛花的殺人凶手。
但同時鎮上的人都染上了黑鐵病,真廣必須要打倒那突然出的怪物…

劇情太快及時點跳得太突然。在今集開始時,吉野、真廣及愛花同在坂道上返學,但在說完葉風那邊的故事,回男主那邊時卻突然說真廣在一個月前已經退學失蹤,而吉野去掃墓時才知道愛花已經死了。這是因為那時看窗外的時點(由上學到放學)本應是連接著。

此外,劇情很多都是在交多設定,正常的對話反倒很少。即使如此,仍有很多未解明的設定,如為什麼在無人島就不能用魔法等等。

實際有內容的劇情也不多,今集只是帶出了個世界觀的大概。詳細的劇情還是要再觀望,不過在打鬥方面都流暢及有氣勢,那怪物的CG亦不錯。雖然是看點,但之後會不會維持水準,亦是要多看一、兩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