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一週小結 (8/10/2012~14/10/2012)

:


:


: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2 (良作以上±0)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2 (良作以上+1) - 好得有點多餘的華麗戰鬥,不愧為京社。
PSYCHO-PASS #1 (良作±0) - 虛淵玄的原創作品,第一話清晰闡述了世界觀及表現出警察的工作。只是不明為什麼執行官要用潛在犯。
好きっていいなよ。 #2 (良作以下-1)
BTOOOM! #2 (良作以下±0) - 介紹了女主角為什麼參與了這場遊戲而已。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2 (良作以下±0) - 聽不慣芽亜的聲線。
バクマン。 #2 (良作以下±0) - CROW沒有對白的一話,是向最高的挑戰,然而卻沒有原著中的迫力。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 (良作以下±0) - 那個稱號系統依然生硬,「世界的秘密」明顯是最大的伏筆。但劇情始終沒有主軸,難道真的要找齊全部女主角才可以做點有內容的故事嗎?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3 (良作以下±0)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15 (良作以下±0)
CØDE:BREAKER #2 (良作以下-1) - 零的行動不明,劇情也奇奇怪怪。
:
緋色の欠片 第二章 #2 (凡作以上±0) - 感覺上是沒有故事可做,開始做過去了…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 (凡作以上±0) - 故事開始之初以為是類似SKET DANCE的故事,發展到現在已經完全是戰鬥番,但戰鬥又不太好看。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2 (凡作以上±0) - 巴衛這類角色永遠都是口硬心軟,奈々生亦沒有身為土地神的自覺。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 (凡作以上±0) - 終於放緩了速度,而且連續兩集都有戰鬥亦是意料之外,劇情一直維持在緊張的氣氛。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1 (凡作以上±0) -又是一堆怪人聚集,暫時只介紹了ましろ的登場。
ROBOTICS;NOTES #1 (凡作以上±0) - 為了製作巨大機械人而爭取部費,劇情進展是慢熱,但背後會否有Stein;Gate般壯大的故事?這是值得期待。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 (凡作±0) - 暫時未有特別,只是說明みほ在威逼利誘下加入了戰車道。
武装神姫 #2 (凡作-1) - 神姬的交流不有趣,戰鬥(?)亦十分虛浮。
マギ #1 (凡作±0)
新世界より #3 (凡作±0) - 第一集詭異的氣氛都不見,好像無視了那伏筆。現在亦未知劇情想說什麼。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2 (凡作以下-1) - 學生會另外幾人繼續沒有任何介紹,亦沒有說明為何會同住在秋人家中。秋人作的小說可能成為伏筆,但劇情一早就亂七八糟。
K #2 (凡作以下-1) - 第一集認真的氣氛被完全粉碎,劇情又不知所謂。
ハヤテのごとく!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1 (凡作以下-1) - 劇情很普通,而且接不上上一季,讓筆者這類只看動畫的人怎麼辦…

: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