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自】絆/「いじめられっ子 ハルユキ」[1]
【起】[你的山牌上放到CLOCK區,舞台上1張「いじめられっ子 ハルユキ」放到休息室]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強敵へ挑むシルバー・クロウ」,放到舞台上任何位置。

【自】加速[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CLOCK區]你的CLIMAX PHASE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該TURN中,此卡POWER+2500,SOUL+1。

筆者評論:通常在CLIMAX PHASE的CHANGE的費用為「COST差+1、1張手牌、CHAGNE落休息室」,而「親密な関係 黒雪姫」的能力令早出只需要1 STOCK、1張手牌加1傷。作為擬CHANGE元的「親密な関係 黒雪姫」亦留在場上,但費用亦比CHANGE便宜得多。即使只用作絆的效果來絆1/0/5500亦十分實用。「親密な関係 黒雪姫」是相當實用的卡。

「強敵へ挑むシルバー・クロウ」雖然可以早出,但POWER並不算高,其效果在早出亦沒有太大作用,因沒有需要爆攻去打倒的角色。若效果是相同於「“ルチアの代弁者”瑚太朗」的加速能加POWER加到對手TURN完結為止會更有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