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自】[1]此卡攻擊時,CLIMAX區放有「シトロン・コール」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將自己下置的《アバター》或《ネット》的角色,全部橫置。
【自】加速[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CLOCK]你的CLIMAX PHASE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クワイアー・チャイム」,回到手牌。

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卡名含有「チユリ」或「ライム・ベル」的角色橫置。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最多2張角色該TURN中,賦予以下能力。『【自】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你可以將此卡原地橫置。』

筆者評論:「《治癒師》ライム・ベル」的擬ENCORE可以救回前線的角色,但跟「竜宮小町 亜美」相比,不但要額外支付1STOCK,且必要在最後一個攻擊,卻沒有不能側打的副效。但筆者還是覺得「竜宮小町 亜美」較好用。

「クワイアー・チャイム」回以透過「《治癒師》ライム・ベル」回收,但此卡的發動效果與「クッションの海 チユリ」效果相撞,兩者實在令人難以取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