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自】此能力一回合最多能用1次。你使用【起】的時候,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TURN中,POWER+500。
【自】此卡下置時,此卡戰鬥的對手為Lv0或以下的話,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

【自】其他你的戰爭中的角色下置,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TURN中,POWER+1000。
【起】[1 此卡橫置]你選自己1張《アバター》或《ネット》的角色,該TURN中,POWER+500,獲得以下能力。『【自】此卡戰鬥中的對手下置時,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回到手牌。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

筆者評論:「可愛いハトコ!?ニコ」第一能力適用於後場,第二能力適用後場有點矛盾…

「激情のスカーレット・レイン」第二能力與「フェレット形態ユーノ」是有所失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