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今日入手物

今日入手的有二。分別是「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different story~ (上)」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KEY ANIMATION NOTE vol.6」
上圖分別是「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The different story~ (上)」附送的海報,插畫卡,漫畫本體及內頁。內容大概是描寫當杏子還是新人時,幾乎被魔女打倒時,由麻美出手相救的故事。時點是在正傳之前,在PSP中也有略略提過杏子其實認識麻美,只是之後因某事緣才離開。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KEY ANIMATION NOTE vol.6」果然一集厚過一集w 今集連紙皮箱都要出動了嗎?

打開紙皮箱的是一個可以收納六卷的盒。

內裡有條謎之絲帶及「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KEY ANIMATION NOTE vol.6」。內容都是原畫之類,就不照相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