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Rewrite Harvest festa!」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自】[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CLOCK區]此卡攻擊時,你的CLIMAX區有「アカリの決意」的話,你可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的角色全部POWER+3500,TURN完結時,此卡思出。

【永】你的角色全部SOUL+2。

【永】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此卡POWER+1500。
【自】此卡攻擊時,你選其他自己1張Lv2或以上的角色,該TURN中,POWER+1000。

筆者評論:「“旅立ちの日”ルチア」的效果雖然厲害,但這高昂費用在後期是令人難以支付。
特徵是《クローン》及CX連動是「アカリの決意」,原因看原作就會知道。

「“チュラカーギー”黒雪姫」第二效果是選Lv2或以上的角色,而不是指定特徵如《ネット》。這令早期的戰力不會太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