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Rewrite Harvest festa!」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自】此卡攻擊時,CLIMAX區有「交わった気持ち」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上5張,選最多1張《植物》或《オカルト》的角色給對手觀看,加到手牌,剩下的卡放到休息室,該TURN中,此卡POWER+2000。
【自】CHANGE[2 自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ENCORE STEP開始時,此卡橫置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可以選休息室1張「“親愛なる探求者”小鳥」,放到此卡位置。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CLIMAX區時,你將自己山牌1張放到STOCK區,該TURN中,自己的角色全部SOUL+1。

【自】ENCORE[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自】加速[你的山牌上張放到CLOCK區]你的CLIMAX PHASE 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該TURN中,此卡+1500,此卡獲得以下能力。『【自】此卡戰鬥的對手下置時,你可以將角色放到山牌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