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自】你的ENCORE STEP開始時,CLIMAX區有「決意の円陣」的話,你可以思出此卡。這樣做的話,下次你的DRAW PHASE開始時,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最終決戦 海翔」放到舞台上任意地方,該TURN中,該角色POWER+4500,SOUL+1

【自】[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你將此卡作『助太刀』使用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休息室最多2張卡,回到山牌。對手將該山牌洗牌。
【起】助太刀2500 Lv2 [1 手牌此卡放到休息室]

筆者評論:兩張都是類似涼宮效果的卡。第一張可說是「見えざる信頼関係 ハルヒ&キョン」的上位版。這類能力令對手難以應付,即使對手用助太刀也不要緊CX連動亦能救回,下TURN回能更有壓倒性的戰力。

第二張等同「部室の長門&古泉」,洗2張卡回對手山牌意義不大,而且是在對手TURN。掉手牌還是可用在掉CX或是要CHANGE的角色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