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永】此卡不會被對手的【自】效果下置。
【自】此卡攻擊時,你的CLIMAX區有「ガンヴァレルを輝かせるために」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回到手牌,該TURN中,此卡POWER+3000。
【自】你的TURN中,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前列Lv2或以下的角色,放到DECK面。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選1張其他你的《科学》的角色,該TURN中,POWER+1000。
【自】CHANGE[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CLIMAX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神代 フラウ」放到此卡位置。

筆者評論:用「高校時代のみさ希」的話,變相節省了1STOCK來CHANGE出「神代 フラウ」,而且加上連動,可以一口氣破壞對手前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