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2」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自】[1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対怪盗事件捜査チーム」的角色,回到手牌,該TURN中,此卡Lv+1,POWER+500。

【永】其他你的《アバター》或《ネット》的角色全部,POWER+10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觀看山牌上1張,放置到山牌上或下。

筆者評論:「対怪盗事件捜査チーム 小衣」的能力是「多生の絆 音無」的上位亞種。這類能力通常見於Lv0,但這次的回收是卡名含有「対怪盗事件捜査チーム」的角色,而不是《警察》,大多數含有「対怪盗事件捜査チーム」的角色應最少都有Lv1,所以不大問題。

「《攻略組》キリト」 的第一能加是基本,但第二能力則有點雞肋。這能力只有出場效,而且只是輔助用,放在Lv2的後場上不太實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