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2」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D.C.~ダ・カーポ~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ミックス」


【永】其他卡名含有「対怪盗事件捜査チーム」的角色在場的話,此卡POWER+1500。
【自】此卡由手牌登時,你可以將CLOCK區上1張放到休息室。
【自】[2]你的CLIMAX區放置「G3の休日」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可以將CLOCK區上1張Lv2或以下的角色放到舞台上任意位置,該TURN中,此卡POWER+2000。

【自】此能力1回合最多能發動1次。你使用【起】時,該TURN中,此卡POWER+1000。

【永】每有1張其他你的《》的角色,此卡POWER+500。
【自】[1]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將對手的STOCK全部,放到休息室,對手將自己山牌上同樣張數放到STOCK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