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2」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D.C.~ダ・カーポ~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ミックス」


【自】[橫置1張你直置的《探偵》的角色]此卡攻擊時,你的CLIMAX區放有「突然の転入辞令」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1張角色回到手牌,該TURN中,此卡POWER+1000。

【自】加速[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CLOCK區]你的CLIMAX PHASE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的話,該TURN中,此卡POWER+35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最多抽2張,選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自】[1 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此卡攻擊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的角色全部,該TURN中,POWER+500,SOUL+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