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第17話 「大将」


白水哩在上一話結尾使用了七翻縳,今話成功自摸10翻,所以姫子獲得了南三局十四翻的鑰匙,即累計役滿。進入大將戰,首先是白糸台的大星淡先發能力,除了淡以外的配牌都是五到六向聽。東一局由淡先下一城。東二局是由姫子做莊,因她有東二局一本場的滿貫鑰匙,所以採取了速攻的策略,成功自摸連莊。而姫子在東二局一本場使用了滿貫鑰匙後配牌是兩向聽,打破了淡的控場。

暫時看來淡雖然都是魔物級的能力者,但比起天江衣的地獄一向聽還是有所不如。淡的能力只配牌,後來的進章都不受影響。何況姫子+哩的能力已經能打破,淡應該還有能力未使用。千里山的龍華及阿知賀的穏乃的能力都是未知。龍華雖說是平均手牌得分在關西首屈一指,但可能還是凡人。而穏乃在正傳被衣認為有點麻煩,這是指她打不倒的精神還是她有能力?這要看下回分曉。

-鴨子外套內果然連衣服都沒有穿,真的是露出狂嗎?www
-姫子在出術,牌在天上掉下來!www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