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P4U」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該TURN中,此卡POWER+1500
【自】[1]你的CLIMAX區放置「ラビリスの怒り」時,此卡在前列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該TURN中,POWER-4000。

【永】你的角色全部,SOUL+2。

筆者評論:「「八高・鋼鉄の生徒会長!」ラビリス」是「恥ずかしがり屋 エリー」的亞種,同是打開戰力差用的角色。相比「恥ずかしがり屋 エリー」,雖然POWER多500,但出場卻只能加自己POWER,而CX連動則要多付1STOCK,減對手的POWER也多2000。筆者覺得「恥ずかしがり屋 エリー」較好用,首先CX是+2000/+1及連動是不用STOCK,在支援上或加張自身都能取得類近的POWER。雖然展開多張「「八高・鋼鉄の生徒会長!」ラビリス」能減對手更多POWER,但不要忘了是要費用而且是CX放置時並不是攻擊時,加上「恥ずかしがり屋 エリー」在多張展開時仍能用出場效果把攻擊力疊加在單一角色上。

即使以P4而言,「「八高・鋼鉄の生徒会長!」ラビリス」的特徵也不太合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