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將時鐘區上1張,放到休息室。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ピナの蘇生」你選休息室最多1張角色回到手牌,選對手休息室最多1張卡放到山牌上。

【自】此卡攻擊時,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アスナ」的角色全部,該回合中,戰力+500。
【自】絆/「パーティーの誘い アスナ」[1]

筆者評論:「妹のような存在 シリカ」的CIP回復是不錯,但看連動的話就有點普通。首先暫時以CIP回復看來,應該不能轉換出來。所以「妹のような存在 シリカ」的連動只能在等級3時才能使用。而這時才連動回收有點太遲,何況早前公佈的「探し続けたもの リズベット」同是連動回收,不但是等級2更能换2張角色上手。若把CX位全部用作回收就太多。不過,把對手休息室放上山牌面是不錯。相信最後會不會用「妹のような存在 シリカ」還是看CX是否門以及有沒有其他CIP回復角色。

「親友を祝福するリズベット」是「中学三年生のなのは」的亞種。若用「パーティーの誘い アスナ」的話,「親友を祝福するリズベット」是必要的卡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