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永】其他你的角色全部,戰力+500。
【自】[1]你的高潮區放置「隠し続けた想い」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的角色全部,該回合中,戰力+1500。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スペル詠唱」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該回合中,此卡戰力+1000,此卡獲得以下能力。『【自】此卡的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

筆者評論:「揺れる気持ち 直葉」的效果只算普通,這是因為兩個提升戰力的效果都是沒有指定特徵之類,導致提升的效果有限。雖然這增加了此卡的泛用性,但在純系列中本身有著《ネット》及《アバター》的主要特徵,對泛用性要求不大。

「魔法剣士 リーファ」能在等級2開始把對手角色送到時鐘區,看上去頗強力。但不要忘了最少要打倒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加上連動只提升戰力1000,若「スペル詠唱」不是+2000/+1的話,真的有點勉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