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世界の終焉」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抽1張。
【自】加速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你的高潮階段開始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此卡戰力+2500。

【永】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キリト」的角色在場的話,此卡戰力+1000,此卡獲得『【自】再演[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筆者評論:「大切な人のために キリト」的連動是不錯,而且「世界の終焉」是+2000+1,不但提升爆發力,而且確實能增加手牌,配合加速亦可達8500的高戰力。但始終是抽1張不是在山牌或休息室找卡,有不確定性,加上加速的費用,在並列或是每回合開十分困難,但不用的話則只有4000戰力…

「囚われの女王 アスナ」是「常盤台のお嬢様 黒子」的互換,少500戰力,多了再演。而效果來說是不俗,但暫時所見未有任何好用的 「キリト」後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