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永】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此卡等級+1,戰力+1500。
【自】此卡的戰對對手下置時,你可以將山牌上1張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
【自】[此卡下的指示物全部放到休息室]其他你的角色攻擊時,此卡下的指示物5張或以上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此卡直置,該回合中,此卡戰力+6000。

【起】[1]你抽1張,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起】[橫置此卡及1張其他你的角色]你選自己1張角色,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戰力+1000。

筆者評論:「ユニークスキルの発現 キリト」是首張等級2的角色有再直置的能力,而且不用資源,手牌及CX等。但問題是5張指示物,即使計算連同對手回合用助太刀打倒對手,都最少需要3回合。 沒有其他方法輔助的話,要有足夠指示物十分困難,面對有吹上手的效果更是無能為力。
在有5張指示物時,此卡已是等級7有15000戰力,把指示物留到最後一擊亦未嘗不可。最後要小心「あらたなる旅立ち 美夏」、「署内一の頭脳派 足立」這類不受等級限制的炸彈。

「謎の少女 ユイ」作為RR並不出色,第一能力作用狹窄,若沒有確認山牌面的手段的話,唯一的作用是把CX或要轉換的角色放到休息室。畢竟「凛とした強さ アスナ」經事件出場,是要由休息室出場。第二能力的效果雖然不錯,但跟「まっすぐな信頼 シリカ」的集中的費用相沖,兩者選一的情況下,無疑集中的重要性及實用程度都要大得多。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