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P4U」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永】其他你的《男装》或《女装》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此卡戰力+1000,此卡獲得以下能力。『【自】跟此卡戰鬥的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你可以抽1張。』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抽最多2張,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自】[2]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突然の別れ」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抽最多2張。

筆者評論:「「IQ2000のKY探偵」白鐘直斗」打倒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時可以免費抽牌,且有戰力提升是頗不錯。但牌組的構築受限於《男装》、《女装》的特徵。本身P4的《男装》、《女装》的牌組不算強力,而這張要混入其他牌組亦相當困難…

「人工知能 ユイ」連動抽2張的效果只能算一般,比起在休息室回收2張,抽2張不確性要大得多,往往未必是你想要的牌。此外,這卡是不能被「戦場に身を置くキリト」回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