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永】其他你的名稱含有「ミク」的角色全部,戰力+500。
【起】[此卡橫置]你選自己1張名稱含有「ミク」的角色,該回合中,戰力+500。

【自】[1]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リモコン」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1張角色,回到手牌。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リモコン」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該回合中,此卡獲得以下能力。『【自】此能力1回合能最多發動1次。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

【永】你的角色全部,靈魂+2。

【起】[1]該回合中,此卡靈魂+1。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DYE」的話,該回合中,此卡獲得以下1種由你選擇的能力。『【永】此卡戰力+2000。』『【永】此卡靈魂+1。』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你抽1張,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2000,靈魂+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