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自】[1]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千本桜」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該回合中,此卡戰力+X。X為此卡正面的角色的等級*3000。

【起】集中 [1]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放到休息室。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2000。

【自】你將此卡作「助太刀」使用時,你公開山牌上1張,該卡為《音楽》的話,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1000。 【起】助太刀1500 等級1[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永】你的角色全部,靈魂+2。

筆者評論:「初音ミク“壱ノ桜・桜花”」看似過強,但考慮到查定,其實還是在範圍內。這就如等級應援。事實上「初音ミク“壱ノ桜・桜花”」使用連動對等級3的角色的話,自身戰力已達14000,配上應援等效果,即使是等級加上3000助太刀,仍不會是對手。雖然僅用1STOCK就可以確殺等級3的角色,但會否就這樣用去1種CX位置,就由你們選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