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自】[1]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放有「ACUTE」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初音ミク“イノセント”」或「巡音ルカ“アムール”」,加到手牌。其後,該山牌洗牌,該回合中,此卡戰力+25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該回合中︳此卡戰力+X。X為你的《音楽》的角色的張數量500。

【自】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你選自己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你抽1張,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2000,靈魂+1。

筆者評論:「KAITO“ギルティ”」的連動雖然可以額外拉1張角色出場,但自身的戰力實在太低。用連動拉出來的「巡音ルカ“アムール”」是沒有任何效果,「初音ミク“イノセント”」又有麻煩的副效果。
「初音ミク“イノセント”」雖說只須殺1張下置的角色就可以,但反之即對手回合時會有空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