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自】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2次。其他你的《音楽》的角色由手牌登場時,該回合中,此卡戰力+1500。

【永】對手回合中,此卡戰力+2000。
【自】此卡攻擊時,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該卡為《音楽》的角色的話加到手牌。

【永】應援 此卡前面的角色全部,戰力+X。X為你的角色的等級*500。
【自】[1 你的舞台上1張《音楽》的角色放到休息室]你的高潮區放置「東京テディベア」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自己等級或以下的《音楽》的角色,放到舞台上任意的地方。

【永】你的角色全部,戰力+1000,靈魂+1。

筆者評論:「初音ミク“リンケージ”」是「英霊の少女 セイバー」的亞種。查定加重500,但每張登場的角色額外加500,最多自身可達5000,較「英霊の少女 セイバー」。但缺點亦是明顯,必須持續出角色才能維持戰力,且在對手回合也是紙糊而已。
「KAITO&MEIKO”オリジナル”」是繼「《黒の剣士》キリト」再次出有類近增加手牌能力的等級3角色,但不同在於「KAITO&MEIKO”オリジナル”」應是不能早出。這樣的話,「KAITO&MEIKO”オリジナル”」能攻擊次數就會大幅減少。
「鏡音リン“シザーズ”」透過CX連動殺死現有角色,換出更強角色。但暫時看來,《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中未有任可是由休息室登場可以發動的能力,那麼「KAITO&MEIKO”オリジナル”」在攻擊時才發動的能就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