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永】每有1張其他你的《音楽》的角色,此卡戰力+5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轉換」登場時,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放到休息室。

【自】轉換[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高潮區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電子の歌姫”初音ミク」放到此卡位置。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抽最多2張,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自】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你的高潮區放有「Sadistic.Music∞Factory」的話,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傷害區。

【永】你的角色全部戰力+1000,靈魂+1。

筆者評論:「“電子の歌姫”初音ミク」能夠早出的「正義の“警察官”小衣」。齊場配上等級應援的話,戰力高達13000,在等級2時應難逢敵手。事實上這也是筆者接近想要的早出,即是高攻加回復(最好可以是在再演階段才轉換,用作轉換的角色也有連動/效果)。而有點遺憾的是「初音ミク“アペンド”」沒有任何能力,最少都有點出場效果…
「初音ミク“わがまま工場長”」是沒有回復但變成抽牌的「此花 ルチア」。同是殺對手到時鐘區,連動的「Sadistic.Music∞Factory」最少是+1000+1有加點戰力,但仍舊沒有足夠確殺等級3角的戰力…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