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

【永】其他你的《音楽》的角色全部,戰力+500。
【自】[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橫置1張你直置的角色]你的高潮區放置「リンちゃんなう!」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其他你的卡名有「リン」的色全部,戰力+2000。

【永】應援 此卡前面你的角色全部,戰力+500。
【自】[1 橫置1張你直置的角色]你高潮區放置「リンちゃんなう!」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リン」的角色全部,賦予以下能力。『【自】此卡的戰鬥對手下置時,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資源區,自己角色全部,該回合中,靈魂+1。

筆者評論:繼「“39ゲット!”初音ミク」及「鏡音レン“ボクサー”」之後再等級0的後場。其他《音楽》+500的效果當然有用,但為何連動的效果又再指定「リン」…在『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中已不乏指定角色名的後場。現在難得有張是指定特徵的效果,但連動還是指定「リン」的效果,不理會連動的話「初音ミク“リンちゃん愛し隊1号”」就作用不大,「初音ミク“リンちゃん愛し隊2号”」亦同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