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5/10発売予定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起】〔擂台〕[你的手牌1張,放到你的休息室]此技能1回合最多使用1次,你的敗退區1張或以上的話,該回合中,你的板凳及敗退區每有2張《妹》,此卡+500/+0。因此技能把《魔族》放到休息室的話,此卡下次攻擊為拍檔攻擊。
【火】【閃電】【自】你的敗退區有《魔族》的話,你選對手舞台1張卡,放到對手休息室。

【永】〔板凳〕你的敗退區有「絶大なる闇の波動 小鳩」的話,你的擂台的《魔族》+500/+500。
【閃電】【自】你的敗退區9張或以上的話,你可以將此卡放到你的板凳。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你將自己手牌,全部放到你的休息室。

【水】【自】你的敗退區全部為《妹》的話,你將擇以下1個效果。{你的敗退區被對手多的話,你選自己敗退區1張,放到你的休息室。}{你抽1張。}

【永】〔舞台〕你的敗退區有《魔族》的話,此卡名稱追加「レイシス.ヴィ.フェリシティ.煌」。
【永】〔擂台〕你的板凳有此卡的拍檔為「レイシス.ヴィ.フェリシティ.煌」的話,此卡+1000/+1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