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5/10発売予定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起】〔擂台〕[你的山牌上3張,放到你的休息室]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お菓子》的話,你選1個因此技能而放到休息室的卡持有【閃電】,作為此卡的技能使用。該階段終了。
【火】【閃電】【自】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お菓子》話,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放到對手能量區。

【永】〔板凳〕你的敗退區有《お菓子》的話,你的擂台持有【閃電】的卡+0/+500。
【閃電】【自】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お菓子》的話,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放到自己休息室。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此卡放到你空置的板凳。

【驚訝】【自】[對手回合中,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你選自己擂台的《お菓子》,放到自己山牌上或下。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

【水】【閃電】【自】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お菓子》的話,你選以下任1效果。{你的敗退區比到手少的話,你選自己敗退區1張,放到自己休息室。}{你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放到你的板凳。}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