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5/10発売予定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永】〔板凳〕你的敗退區有《ヒロイン》的話,你的擂台的《黑》+0/+500。
【永】〔板凳〕你的敗退區4張或以上的話,你把卡放置時可以由手牌放置卡到驚訝區。

【驚訝】【自】[對手回合的攻擊終了步驟,對手舞台有【火】或【水】的時]你選自己擂台的卡,該回合中,該卡+0/+1500。此卡放到你的板凳或休息室。

【自】〔板凳〕對手拍擋攻擊完結,你的敗退區的《黑》4張或以上的話,你可以橫置自己2張直置的能量。2張或以上橫置的話,你選自己驚訝區的卡表向,使用該卡的【驚訝】。

【驚訝】【自】[對手回合中,第1次攻擊終了步驟,該攻擊為拍擋攻擊時,你的敗退區全部為《黑》的話,此卡放到你的擂台,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此卡+1000/+1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