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自】此卡攻擊時,你選自己最多2張《音楽》角色,該回合中,戰力+500。

【永】記憶 你的思出區《鍵》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此卡戰力+10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初めてのドッキング あかね」的【起】效果登場時,你觀看自己山牌上X張,選最多1張卡,加到手牌。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X為你的《鍵》角色的數目。

筆者評論: 含有「ドッキング」名稱的角色,不是等級3而是擬似轉換角色。由「一つになった二人 ビビッドブルー」的效果看來,可以透過【起】效果登場。一是「“お姉さん”アリシア」的擬似轉換角色,又或者是「“ドクターアンバー”琥珀」拉等級3角色登場。前者的費用接近高潮階段轉換,後者的話若只能拉出一種等級3角色就有點兒那個。不過那個【起】效十有八九會思出角色。
另一問題是「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只有4色合體,「一つになった二人 ビビッドブルー」是TD限定的話,難道藍色會有2種等級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