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永】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魔法》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此卡戰力+20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其他你《魔法》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資源區。
【自】此卡被正面攻擊時,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該回合中,此卡等級+1,戰力+1000。
【自】[1]戰鬥中此卡下置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此卡思出。

【永】全部其他你的《魔法》或《本》角色,戰力+1000。
【起】[2 你的舞台1張「まどろみの時 リインフォース」及此卡思出]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一心同体 はやて&リインフォース」,放到此卡位置。

筆者評論: 「決意の眼差し なのは」只要兩張《魔法》角色思出,就有高達11000戰力。而且配合出場的費用減免,是強力的防禦角色。過去NA中亦有幾張持有記憶能力的角色,然而卻因難以有效思出,以及作用不大,所以甚少人使用。現時看來這次N2有強化記憶的打算。

「友達のために フェイト」比起純用作思出的角色有用,但不打算用記憶能力的牌組,這就不會是必落。

「ユニゾンイン! はやて」是繼「失われた過去プレシア」在奈葉這系列中是指定特徵而非名稱的其他戰力提升。而且比起之前出早但沒有能力「夜天の王 はやて」應該更值得期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