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沒有你的卡名含有「はやて」的角色的話,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
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将の宣言 シグナム」及最多1張「屋上の邂逅 ヴィータ」及最多1張「サポート役 シャマル」及最多1張「突貫 ザフィーラ」,放到舞台上任意位置。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或由「闇の書覚醒」的效果登場時,其他你的《魔法》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該回合中,此卡靈魂+1。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或由「闇の書覚醒」的效果登場時,該回合中,此卡戰力+X。X為你的《魔法》角色數目×500。

【永】對手回合中,全部其他你的《魔法》或《本》角色,戰力+500。
【起】[1]你選自己1張《魔法》或《本》角色,該回合中,賦予以下能力。『【永】此卡戰鬥中,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及『助太刀』。』

【永】全部其他你的《魔法》或《本》角色,戰力+500。
【起】[1 此卡橫置]你選自己最多2張角色,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賦予『【自】再演[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筆者評論:「闇の書覚醒」雖然拉4張角色的費用偏低,但到了等級3後才有4張等級1的角色會不會有點遲…
「将の宣言 シグナム」能靈魂+1,但等級1是企不到場吧…
「屋上の邂逅 ヴィータ」是「ヴィータ」第1張以戰力為主的等級1角色(笑 這能力其實頗常見,但甚少會落牌組。
「サポート役 シャマル」是強力的後場而且是對應《魔法》或《本》,接近奈葉全部的角色。而封事件及助太刀在後期有用。此外,「サポート役 シャマル」是令角色在對手回合高戰力,只要能確保自己回合能打倒對手就沒有問題。
「突貫 ザフィーラ」的效果雖然不錯,但出場要1資源又是等級1角色,再演亦不如封事件及助太刀般吸引。個人會寧可用「サポート役 シャマル」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