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永】你的回合中,每有1張其他你的《魔法》角色,此卡戰力+500。
【自】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
【自】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你可以將該角色思出。

【永】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6張或以上的話,你手牌的此卡等級-1。
【永】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自】效果下置。
【自】[1]你的回合中,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放到山牌上。

筆者評論:「守るべきもの シグナム」有最近常有的出場火效果。回復果然會在菲特等級3…而配合加戰力,能輕易思出對手,比起「結弦の心臓 かなで」更易打倒對手。

「怒りの眼差し ヴィータ」是「神代 フラウ」的互換,比起高潮階段轉換,「怒りの眼差し ヴィータ」則少了CX連動而內置早出。第三能力在等級2時十分有用,能避免直接對上等級2的角色用助太刀反擊,亦能防止對手再演,頗為有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