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アニメ「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永】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戰力+1000。
【自】[2 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高潮區放置「運命的な邂逅」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狡噛 慎也」,放到此卡位置。
【起】[此卡橫置]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該回合中,賦予以下能力。『【自】戰鬥中此卡下置時,此卡思出。』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你抽1張,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2000,靈魂+1。

【永】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戰力+X。X為該角色的等級×500。
【自】[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動物》角色給對手觀看,加到手牌。該山牌洗牌。

「“潜在犯” 狡噛」先不說第一能力,第二能力拉出來的「狡噛 慎也」應是等級3角色。類似「最後の命令 とがめ」的後場擬轉換。這是否值則要等看到「狡噛 慎也」能力後再評論。第三能力則是針對高等級角色的封殺。筆者覺得可能有其他應援你加對手等級。
順帶一提,第三能力是原作重現。當使用ドミネーター時,對上有高犯罪系數(等級)的角色時,能切換為エリミネーター將對手完全消滅(思出)。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鈴」是LB中首張等級應援。然而一如既往,這類第二能力是不適合在出場要費用的角色。因這效果就是想用少的費用來換手牌。此外,等級2才能交換手牌就太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