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The MOVIE 1st』中文卡表


N1/WE06-01 代わりの人形フェイト
《魔法》《クローン》
【自】戰鬥中此卡下置時,你將自己山牌上放到時鐘區。


N1/WE06-02 対等のパートナー アルフ
《使い魔》《動物》
【自】絆/「母を想うフェイト」[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
【自】轉換[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狼形態アルフ」,放到此卡位置。


N1/WE06-03 もうひとりの魔法少女フェイト
《魔法》《クローン》
【自】轉換[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母を想うフェイト」,放到此卡位置。
【自】再演[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N1/WE06-04 失われた過去プレシア
《魔法》《病気》
【永】全部其他你的《魔法》角色,戰力+1500。
【自】你的抽段階段開始時,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不這樣做的話,此卡思出。


N1/WE06-05 プレシア・テスタロッサ
《魔法》《病気》
【永】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此卡戰力+1000。
【自】跟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フェイト」を的角色戰鬥的角色下置,你可以將山牌上1張,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
【自】[3]戰鬥中此卡下置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此卡橫置。


N1/WE06-06 教育係リニス
《使い魔》《動物》
【自】[你的舞台上1張卡名含有「フェイト」的角色放到時鐘區,此卡思出]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寸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もうひとりの魔法少女フェイト」,放到後列任意位置。該山牌洗牌。


N1/WE06-07 ひたすらに一途フェイト
《魔法》《クローン》


N1/WE06-08 狼形態アルフ
《使い魔》《動物》
【永】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フェイト」的角色,戰力+1000。
【自】[1]該回合中,此卡靈魂+1。


N1/WE06-09 母を想うフェイト
《使い魔》《動物》
【永】有其他你的《使い魔》角色的話,此卡戰力+2000。
【自】[6]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有「ファランクスシフト」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每有1張你的「母を想うフェイト」,進行以下行動。『賦予對手1點傷害。』


N1/WE06-10 ファランクスシフト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資源區,全部你的角色,該回合中,靈魂+1。


N1/WE06-11 意地っ張りアリサ
《動物》
【永】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なのは」的角色,賦予『【自】再演[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1000。


N1/WE06-12 自分の意思なのは
《魔法》《武器》
【永】你的資源5張或以上的話,此卡戰力+1000。


N1/WE06-13 月村 すずか
《動物》
【永】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戰力+500。
【起】[此卡橫置]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なのは」的角色,該回合中,等級+1。


N1/WE06-14 敏腕オペレーター エイミィ
《特徴なし》
【自】警佈 此卡在時鐘區最上的話,全部你的《魔法》角色,賦予以下能力。『【起】[1]該回合中,此卡戰力+2000。』


N1/WE06-15 優しい少女すずか
《動物》
【自】[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動物》角色給對手觀看,加到手牌。該山牌洗牌。


N1/WE06-16 アリサ・バニングス
《動物》
【永】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なのは」的角色,此卡獲得以下能力。『【自】跟此卡戰鬥角色下置時,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資源區。』

N1/WE06-17 時空管理局提督リンディ
《魔法》《お茶》
【自】[2]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對手不能發動舞台角色的【起】。


N1/WE06-18 アースラの切り札クロノ
《魔法》《武器》
【自】跟此卡戰鬥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資源區。


N1/WE06-19 信じた思い なのは
《魔法》《武器》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有「ディバインバスター」的話,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フェイト」的角色,該回合中,戰力+2000,此卡戰力+2000。


N1/WE06-20 全力全開なのは
《魔法》《武器》
【自】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有「スターライトブレイカー」的話,該回合中,此卡戰力+X,全部戰鬥中角色,賦予以下能力。『【自】跟此卡戰鬥角色下置時,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回到手牌。』X為你的休息室高潮卡數目×1000。


N1/WE06-21 分け合う気持ち なのは&フェイト
《魔法》《クローン》
【永】全部其他你的「分け合う気持ち なのは&フェイト」,戰力+1000。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魔法》角色,回到手牌。


N1/WE06-22 制服のなのは
《魔法》《武器》
【永】其他你的《魔法》或《動物》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此卡戰力+1500。


N1/WE06-23 フェレット形態ユーノ
《魔法》《動物》
【起】[1 此卡橫置]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なのは」的角色,該回合中,賦予以下能力。『【自】跟此卡戰鬥角色下置時,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回到手牌。』


N1/WE06-24 魔法の資質なのは
《魔法》《武器》
【自】轉換[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此卡放到時鐘區]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信じた思い なのは」,放到此卡位置。


N1/WE06-25 結界魔導師ユーノ
《魔法》《動物》
【起】●助太刀1500 等級1[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


N1/WE06-26 ディバインバスター
【自】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你抽1張,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2000,靈魂+1。


N1/WE06-27 スターライトブレイカー
【永】全部你的角色,戰力+1000,靈魂+1。



N1/WE06-28 バリアジャケットなのは
《魔法》《武器》
【永】此此卡有指示物的話,此卡戰力+1000。
【自】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


N1/WE06-29 戦闘態勢フェイト
《魔法》《クローン》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フェイト」的角色,放到休息室。


N1/WE06-30 想いを貫く意志なのは
《魔法》《武器》


N1/WE06-31 無謀な封印フェイト
《魔法》《クローン》
【起】[1]該回合中,此卡靈魂+1。


N1/WE06-32 アリシア・テスタロッサ
《特徴なし》
【自】[2]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フェイト」的角色給對手觀看,加到手牌。該山牌洗牌。

N1/WPR-001 魔法少女 なのは&フェイト
《魔法》《武器》
【起】[1]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0或以下角色,放到休息宝。


N1/WPR-002 譲れない想い なのは&フェイト
《魔法》《武器》
【起】[1 此卡橫置]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放到山牌上。


NV/WPR-003 初等科4年生ヴィヴィオ
《オッドアイ》《王族》
【自】再演[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