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5/10発売予定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自】〔板凳〕此卡支援《お嬢様》時,此卡可以放到你的休息室。1張或以上的話,該攻擊中,你的擂台的卡+1000/+0。
【自】〔板凳〕你的擂台的《お嬢様》被攻擊時,此卡可以放到你的休息室。1張或以上的話,你選自己擂台的卡,該回合中,該卡+0/+1000。

【自】〔擂台〕此卡攻擊時,你的敗退區的《お嬢様》3張或以上的話,該攻擊中,此卡可以+2000/+0。不這樣做的話,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此卡+500/+500。
【火】【閃電】【自】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お嬢様》的話,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放到對手能量區。

【驚訝】【自】[對手回合中,第1攻擊終了階段,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你的擂台的卡下次攻擊中,攻擊的卡攻擊力變成2倍。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

【永】〔擂台〕你的板凳每有1張《お嬢様》,此卡+500/+1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