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アニメ「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永】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戰力+1500。
【自】對手的角色,由休息室回到手牌時,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資源區。

【永】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戰力+1000。
【自】你或對手的時鐘區因,自己的卡的效果放到休息室時,該玩家可以將自己資源上2張,放到休息室。不這樣做的話,該玩家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

●你選1張戰鬥中的角色,該回合中,賦予以下能力。『【永】此卡不能賦予玩家傷害。』

「“秘密”を求めて 鈴」是「小さな頃みたいに 音姫」的下位互換。第二能力是為了對應現在所盛行的門觸發。其實不難發現,現時很多構築都混有紅色,因為紅色在休息室回收角色,大幅加強了穩定性,亦有炸彈及燒度的效果。所以武士道亦開始出一些針對對手休息室回收的效果,而且對手用絆亦能觸發。這不是單單針對有紅色的牌組,加上「“秘密”を求めて 鈴」能在等級1出場,越長的在場時間,能發動效果的機會亦更多。加戰力的效果不身亦不俗,亦可以配合舊LB的大活躍。

「“風紀委員長さん”佳奈多」是「 “カリスマ魔女様”朱音」的互換。第二張的回復妨礙。筆者認為LB配這效果會更強,因為有「さらば諭吉ぃっ!!」這種的防傷害的事件,而RW一旦出場後,只能對攻是考驗大家的運氣。

「さらば諭吉ぃっ!!」是「ホラーは苦手」的互換,不只能封住角色本身的攻擊,連如「最凶の魔王ラハール」的CX連動效果都能封住,是能完全免疫一次攻擊的強力事件。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