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今日のカード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アニメ「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自】 絆/「“本当の願い”美鳥」[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

【自】[2 此卡思出]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的話,你將自己休息室的卡全部回到山牌,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ふたりはひとつ”美魚」,放到舞台上任意位置,該山牌洗牌。

【永】有其他你的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的話,此卡戰力+1000。
【永】全部其他你的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戰力+1500。

筆者覺得「“本当の願い”美鳥」是「無意識の力 ルイズ」的劣化版,把洗牌跟轉換的效果二合為一。這令早出變得困難。
而早出的「“ふたりはひとつ”美魚」的能力亦十分微妙,雖然不用對應特徵,但第一效果因洗牌而很難有另的早出,LB中亦沒有加等級的應援。而第二能力則只對應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在沒有加等級的應援的情況下,場上的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十分稀少,作用也不大。
然而到了後期,這張不但可在前後場,而「“本当の願い”美鳥」亦可以避免爆DECK。
所以筆者覺得這組合十分微妙,早出時的作用不大,但後期更有用,本身「“本当の願い”美鳥」亦不錯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