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永】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戰力+1000。
【永】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鍵》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此卡獲得『【永】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戰力+500。』

【起】[橫置2張你的角色]你選自己1張角色,該回合中,戰力+1000。
【起】集中 [1 此卡橫置]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放到休息室。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進行以下行動。『你選自己1張時鐘,回到手牌,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

「工場大好き ひまわり」達成記憶條件後有應援+1500,看上去是不錯但事實在等級3對抗時,「工場大好き ひまわり」不比等級應援更有用。若跟「明るくまっすぐ あかね」比較的話,筆者會說沒有多餘CX位又打算早出(應全部早出都會思出?)的話,「工場大好き ひまわり」會較好。

「勝気な少女 わかば」則是普通。因為用了集中的話就加不了攻,反之亦然。會否用這張則要看其他集中的效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