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發佈❂

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アニメ「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放到你的休息室。
【自】[1]你的回合中,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對手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該角色在下次對手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

【自】此卡由手牌登時或『轉換』登場時,你抽最多2張,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
【自】跟此卡戰鬥的角色等級為1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你可以抽1張。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

【自】轉換[2 此卡放到休息室]你的再演階段開始時,此卡橫置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這樣做的話,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楽しい時間”小毬」,放到此卡位置。
「“宇宙への夢”クド」是自RWHF以來首張可以回復的藍色等級3角色。第二能力亦是最近才開始出現的自己回合能力及封對手直置。以往封對手直置往往不太好用,因要不是消耗手牌或是要頗貴的費用,然而卻只能封往對手1回合並不太化算。不過現在只要1資源的話,可能會是不錯的選擇?畢竟現時的四周都是高戰力角色,而且發動條件比「一心同体 はやて&リインフォース」容易。順帶一提「“宇宙への夢”クド 」沒有《科学》,未必能配合到KW…

「“楽しい時間”小毬」是特化換手牌的角色。雖然發動第二能力不用任何費用,但自己企場能力不高,換手牌也不能增加手牌。筆者認為是不如「《黒の剣士》キリト」這種能加手牌的效果。
「“空に一番近い場所”小毬」本身也沒有轉換以外的效果,這早出會否入牌組真的是見仁見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